神秘的陌生人

神秘人 话本作者 纵横作者

第七章:反败为胜

  不论多么天衣无缝的犯罪,只要是人做的,就没有解不开的道理。

  经过大力的开导,张伟收起了自己的情绪,回到了工作状态,开始为下一次官司做准备,为了找一些线索充当证据,张伟和豪总进入公司内寻找线索,只要他们能找到对方偷盗文件的证据,那这官司就有胜的希望,但是豪总说,“这个摄像头在这几天坏掉了,我怀疑是他们弄坏的,但是这也说明没有证据,要知道这个档案是在员工宿舍后面,完全被锁住了,员工宿舍的摄像也不多,覆盖范围也不多,实在不好观察。”但是张伟觉得这可以细查一下,于是来到了员工宿舍,开始寻找可以看见档案室的角度的摄像头。

  确实,在员工宿舍没有多少摄像头并且摄像头的覆盖范围也十分狭窄根本无法观测到档案室门口,张伟也陷入了难境,他知道,如果他无法在下一次官司中取得胜利,那么她在律师行业中也混不下去了,毕竟被这么多律师看笑话,谁还敢找他打官司呢?就在张伟愣神的时候她似乎在哪看到了一个红色亮点,他向女员工宿舍的一个墙壁上看去在十分隐蔽的一处,有一个针孔摄像头它很小,但它的角度完全可以拍到档案室门口。然而,在这里发现这种摄像头也确实不太正常,他询问豪总这摄像头的来历,豪总也只能如实交代,“之前确实有色心,想偷窥员工宿舍就装了针孔摄像头,现在回想起来这也是犯了个错误啊!”张伟无语了看来当年的教训他没有领会到,于是对他说:“我会继续帮你打官司,有了这个视频官司也有很大概率能赢,但是我要求你再打完官司之后去自首,因为你这已经触犯了法律。”豪总也只能同意了,毕竟这确实是自己犯的错误,而且这个错误受到惩罚和官司打输的惩罚比起来小太多了。

  第二天,官司如约而至,对方律师以为自己胜券在握,就连正眼也不瞧张伟一下,对法官说:“这个案子已经十分明确了,我觉得不需要再浪费我们对方的时间了,之前宣布结果吧!”张伟听了这句话,冷冷的笑了一声,拿出了U盘对法官说道:“这个案子有了新的进展,我们现在有证据证明他们对档案室进行盗窃行为,他们手里的文件也是伪造的。我也可以把优盘放给大家看,他十分清楚的拍到了偷文件的过程而且由于像素很高,连文件内容也可以看出这正是他们手上的文件,只是时间被他们篡改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三条 【诬告陷害罪】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意图使他人受刑事追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因为本次诽谤是我的当事人公司股票下跌严重,造成大幅度的经济损失,所以我建议判处5至6年有期徒刑”随后,张伟就把u盘上的内容放给了法官,随后法官决定,按照张伟的建议,判处原告五年有期徒刑。就这样,对方被法警押送入狱这场官司也就打赢了。

  “报告法官大人,我的当事人,还有一件事需要自首,由于当事人在公司员工宿舍安装窃视窃听装置,虽然没有过度运用,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所以他请求被处罚。” 于是被告也被押派出所拘留三天,赔款该宿舍员工每人500元。

  就这样,原告被告双双入狱但对于张伟这次官司是十分成功的,他这一场官司也被称作为经典,把一个不可能赢的官司打赢,不仅挣得了同行的尊重,诸葛大圣对他的看法也有改观,逐渐也相信他的才能,毕竟这个案子连他自己也不敢接,也不敢说一定能赢,这次他确实对张伟刮目相看了。

  就这样豪大大集团度过了此劫,集团暂时由豪总的儿子小豪代理,张为也因此获得了高额的律师费,张伟的成功之路正式开始了。

  

  

  陌生人的话:“确实,无论在哪里都不是法外之地我希望我们大家都做遵纪守法的好市民不要被侥幸心理所蒙蔽,因为只要是人犯罪,那么就一定会有破绽,这世上一定不会存在完美犯罪的。本章没有很多人出现,只是因为这是张伟的必经之路,毕竟等到张伟有钱了,伟大CP的生活才会更加甜蜜啊!再次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写的文章”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