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陌生人

神秘人 话本作者 纵横作者

第六章:败诉

  有时努力了也不一定会成功,但千万不要气馁,在另一个拐角,成功也许会在那儿等你。

  张伟的律所刚刚开张,由于没有知名度,处理的还是那些百八十块的小案子。张伟十分想要表现自己,但现实是英雄无用武之地,这段时间还是有点失落的。

  大力刚刚回国,还是住在自己家里,和张伟的接触也不是很多,偶尔的约会是张伟开心的源泉。

  但是今天是事件的转机,豪大大集团来找张伟打官司,豪大大的管理人豪老板已经走投无路了,因为他拜访的律所没有一家愿意帮他,就连“大圣律师事务所”也没接,因为这个案子的成功率太低了,只好把最后的机会压在张伟身上。

  张伟觉得这是一个机会,他也决定把机会压在这个案子上。要知道,这个案子赢了,他的名气会飙升,但是如果输了,他也会被同行嘲笑致死,张伟决定赌一把。

  “那请豪老板说明一下具体的案子。注意,不要有所保留,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张伟开始了工作状态,因为严肃的状态可以让他更好的理性看待问题。

  “张律师,万分集团一直是我们的的死对头。就在前天,他们突然起诉我们作违法商业,还拿出来了大量的文件,这些文件就是我之前做的,就是你上次打的官司。他们对其修改伪造。可这些文件早就让我放到档案室了,除了我谁也进不去。况且我的钥匙也没丢,我们是在没有证据,我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豪老板此时趴在桌子上哭泣。把一个商业巨鳄逼成这样,张伟也有点害怕了。“我知道为什么那些律所不接你的案子了,因为这毫无胜算。”张伟无奈了,“我只能尽力帮你了。”张伟接了这个必输的案子,这是他理解豪老板此时的心情,为了他的正义去赌一把。

  两天后开庭,各大律所的律师都来观摩,有的是抱有希望而来,有的只是来看个笑话,诸葛大圣也来到了现场,想看看张伟有没有进步。因为证据不足张伟只可以从原告证据的来历不明出发,“你们手握着当事人的证据,但是据我所知,该证据一直藏在其公司十分保密的档案室,为什么会出现在你们手里呢,难道你们进行了偷盗行为?况且,该证据是十年前的违法记录,我有理由怀疑你们篡改证据。”虽然张伟说的时候义正言辞,但是其实心中十分慌张,因为这种理由获胜的概率真的太小了,确实,对方律师也开始辩解“你说我们进行了偷盗行为,那你们有什么证据证明这份文件藏在公司的档案室呢?而且你说是十年前的违法记录那为什么文件上的日期是如今呢?你不能凭主观思想来考虑证据的真假所以我认为对方律师的证据不足而我方要控诉对方的是进行严重违法的房地产销售计划。当然,这个证据的来源也是正规渠道,是该公司的员工进行举报得来的。”

  毋庸置疑,这次对方的证据确实比张伟的全面,张伟第一个大官司就这样输了而且输的十分惨烈,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大后天的第二场官司,但其实看起来也已经没有了悬念。诸葛大圣看到这里,也摇了摇头“我们还是高看了他,他确实不行。”就这样,张伟又一次被丈母娘否认了。当天晚上喝了许多的酒,心中满是不悦,很后悔,为什么自己要借这样一个麻烦的案子?大力看见张伟这个样子,很是伤心“张伟现在不是放弃的时候,你应该去想想,你还能做些什么?不求胜诉,至少也要为你的客户减刑啊!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是我认识的张伟吗?”张伟听到这里十分愧疚,他也认为自己需要尽最后的努力,争取为他减刑。于是,律政先锋,又出现在公寓之中。

  

  

  陌生人的话:“这次案件是张伟十分重要的一次案件,所以很多官司的场面会写出来,至于为什么写出来,因为我喜欢。也许你看我的文章会和其他人的不一样,但这就是我的风格,不会写太多的情感,只想把故事写的真实一些,让你们亲身体验一番。”

  

  


  

评论(1)

热度(13)